close

 

 

 

久違的一篇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天氣很熱使用面膜的次數就變多了!

凍膜的話厚敷後臉上ㄍㄜˊㄍㄜ的感覺讓我比較少用

也可能是要刮下來再洗  我比較懶......

總之我比較愛貼上去一片的面膜。

 

 

目前的膚質狀況是 混合肌奇行種 

酒精類與香料過重的保養品前後使用會過敏  但是單用完全沒事

之後就沒再買酒精類產品,也盡量避免太香的

 

 

以下整理了最近有用過的面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面膜君1號  TT醫美級高效補水木漿纖維面膜

 

TT家的面膜種類非常之多,因為我老是沒跟到團所以只用過3.4種

有機會的話以後可以再寫一些別種的心得~

就先以最近服役過我的高效補水君來當先發

 

高效補水我個人覺得比同家的極潤款更好,

裡面有加蜂王漿之類的成分

面膜紙薄度適中,精華液稍微稠又很多~是會滴到大腿的那種

隔天臉看起來比較不暗沉

給個分數89

 

 

 

面膜君2號  歐凱爾蜂王漿彈力保溼面膜

 

恩其實這款是阿母硬塞給我的,牌子完全沒聽過

看背面產地是台灣安心了一下

撕開包裝後一股非常香甜的味道飄出 =   =

沒錯!就是蜂蜜的味道.......

香香甜甜聞起來很好吃,但我還是秉持著不可以因為他很香就捨棄

所以還是勉強敷了

邊敷邊想睡覺時會不會被螞蟻攻擊(つД`)

 

面膜紙偏厚也不太服貼臉,精華液量有點少

隔天好像沒甚麼差別

分數生氣的給71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 

 

面膜君3號 SPA++MADE極保溼

 

這款是在小康敗家時隨手加購的,印象中價格算小貴

想來功效應該美麥噢~

 

面膜紙薄度適中,精華液也很多一樣滴到大腿

敷起來很舒服也很服貼臉~

隔天看起來無差別,但臉有比較水

分數普通的給85

 

 

面膜君4號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面膜

 

於買一送一優惠中購入,是愛戀膜法家的產品

也是出了很多種類還沒攻略完畢Orz

之前爬文過程中看到版友推薦就入手了~

 

面膜紙大概是我敷過最薄的,一不小心就會撕破

第一次敷時右邊臉頰處被我撕破了大半

根本粗魯人就是我無誤囧rz

精華液一樣很多,敷完臉很亮隔天保水度超棒~

爽爽der給92婚!

 

 

面膜君5號 玉容散傳奇亮白天絲面膜

 

同4號是我買一送一帶回家的,也同4號是愛戀膜法家~

這個系列不知道是名字的關係還是包裝色差

感覺上比較威XD

 

面膜紙同4號輕薄的很!這次我不會在上當了,非常小心的拆開

不愧是同家的兄弟,一樣多汁~

保水度同4號一樣棒,不過5號敷完比4號更白!!!!!

5號我要給95分~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來張大合照

 983735_509908065808145_6044648631386590736_n 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  謝謝收看 =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